最近的生活
可以說充滿了好多的感動
學了很多,也想了很多、做了很多

在這裡就分享以「天父恩典真正大」聞名的作曲家:
鄭明堂老師的另一首福佬語詩歌作品
與大家共勉吧!

 



歡喜唱歌,讚美無息
曲/詞:鄭明堂

 

在清早時   我欲謳咾
主的救恩   入我心內
提醒我   當盡力為主做工

在清早時   我欲感謝
主的愛疼   入我心內
溫暖我   軟弱心志   互我勇健

我欲謳咾   我欲感謝
盡心盡意   服事無息

我欲謳咾   我欲感謝
歡喜唱歌   謳咾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no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