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的東西好像都是在嘴炮
我也應該要去絕食反省一下才對
可是因為我沒那麼帶種
所以就請不幸看到我的嘴炮文的大家
對我的話不要太在意
就把它們都當作是放屁就好了



放一個屁
曲/詞:Summer Hsu 編曲:輕鬆玩/陳偉

如果明天我死了會不會有人在意
我想這是很多人都會好奇的問題
頭髮梳在左邊或者要把它綁起
你說這樣好嗎 你說可不可以
朋友和我討論偏差行為的定義 他說每一個人心理都有那麼點悲劇
反映在現實生活裡造成了社會問題
有人殺人放火 有人亂搞關係
有人說自己「沒有問題」 有人則偷偷放了個屁

就放個屁 大快人心 人生沒有什麼 好來好去
別在胡同裡 鑽進來出不去
就算你死了哭一哭 也不會有人在意

一個人的快樂很難讓別人Happy 一個人的憂鬱讓大家都生病
你的歇斯底里讓我快要窒息 與其失去氧氣我寧願你放一個屁
有人說自己「沒有問題」有人則偷偷放了個屁

就放個屁 大快人心 人生沒有什麼 好來好去
別在胡同裡 鑽進來出不去
就算你死了哭一哭 就算你死了哭一哭
就算你死了哭一哭 也不會有人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no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