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麼說會讓很多人覺得犯賤
但我真的一直到上了大學才知道什麼叫課業壓力
才知道分數和名次的比較可以讓人變得多沒有尊嚴
為了多賺一點分數
幾乎什麼都可以被犧牲了
還好最後沒有真的賣掉自己的良心

我很清楚那一科的分數對學期平均有多大的影響
也明白那就是連書卷的邊都沾不到的原因
不過我還是覺得那樣做是對的
我可以不要有尊嚴
但我不能沒有良知
那些可以在那門課拿到85+的人
才真的令人為他們的愚蠢而感到可悲

不過
學期成績不好
也不光是那一科的問題
我自己還是要負很大的責任
會計和心理沒有好好唸
絕不是可以推給其他人的

這學期的課顯然是比上學期還要重得多
大概也只能豁出去了
即使為離開鋪路是多麼不情願的事
但接受這個地方在幾年後即將要變成的慘況
對我來說是完全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nothing 的頭像
    iamnothing

    不對位的對位法

    iamno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