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你不極端的厭惡老鼠
都應該去看看

在正片開始以前
我原本以為可以很kuso的開始這一片的介紹
畢竟以往迪士尼製作的動畫
和夢工廠的相較之下
往往只重娛樂性而沒有深刻的意含
而且
一開始的片頭動畫
真的很kuso

所以
我原本只是帶著去笑一笑的心情坐上我的位子的...
事實上
除了一開始老美開了法國人一些小玩笑之外
這部片子幾乎一點也不好笑

故事的內容
我不多說
但是
我差一點是哭著離開電影院的
如果沒有動畫片最後一定要出現的完美結局

 

 

當(人類的)女主角發現自己已經喪失並找回了自己最初的信念的時候

當小米體會到他家人的愛
而他老爸也了解、肯定孩子的夢想時的那一句
「孩子,你是對的。有什麼需要儘管說,我們全族都可以支持你!」

當最後一刻毒舌評論家寫出了評語
「評論家是很輕鬆的,他們奉上了作品和自己,
而我們卻不用為我們的評論結果擔負任何責任與代價;
然而,真正的藝術,卻不是我們的文字能夠表達的!」

我心裡的感受
已經完全沒有任何文字可以描述
只有哭
才能夠表達啊

如果要我為料理鼠王評分
那麼
我給的分數
是滿分
因為
從來沒有任何電影
能帶給我這樣深沉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no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