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覺得「耶穌愛我我知明」很適合編成搖滾的形式
果然兩年前張震嶽就想到了這樣的idea
在去埔里的心得寫出來以前
就先來聽聽吧: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耶穌愛我
編曲:張震嶽

耶穌疼我我知明 因為記載於聖經
細漢囝仔雖軟弱 耶穌會救有替贖
耶穌疼我相同走 在我身邊免驚惶
我若疼祂到路尾 他必導我覲天父

主耶穌疼我 主耶穌疼我
主耶穌疼我 有記載在聖經

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 有聖書告訴我

耶穌愛我萬(真)不錯 因有聖書告訴我
凡小孩子主牧養 我雖軟弱主強壯

耶穌愛我我知道 聖經記載祂真道
孩子本是祂至寶 軟弱時向祂禱告

耶穌祂愛我 耶穌祂愛我
耶穌祂愛我 聖經裡告訴我

(Amis)
SI-DA-I-TAY CI-YIS SI-DA-I-TAY CI-YIS
SI-DA-I-TAY CI-YIS SAN-MA-TI-LID CU-DAD

YES JESUS LOVES ME YES JESUS LOVES ME
YES JESUS LOVES ME THE BIBLE TELLS ME SO

耶穌愛我 哦 耶穌愛我
哦 耶穌愛我 哦 耶穌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nothing 的頭像
    iamnothing

    不對位的對位法

    iamno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