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跟老爸鬧得不太愉快
主要是因為雙修放榜的事
雖然早在成績單出來的時候就知道不會上了
可是對於放榜總還是會抱著
「希望可以看到奇蹟出現」的心情

於是一到上班時間
我就搶著想要開電腦
但是老爸正在整理房間
堅持不讓我開
結果就弄得很不高興

情緒一冷靜下來
就覺得期待家人會把自己的事情排開
把我的放榜當作最重要的事
實在是個小孩子氣的想法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而樂於和他人分享他人的感受則或許是種美德
但我怎麼能把自己的世界中重要的事
就這樣一定要強迫別人也認為這是重要的?

 

我發現:
當生起氣來的時候,
看起來就和我最討厭的那種人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no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